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曝三星S8固件开发已经启动:中国位列第一梯队

2016-10-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4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三星目前已经开始了Galaxy S8的固件开发工作,包括中国在内的8个国家和地区将成为ROM开发的首批目标。

曝三星S8固件开发已经启动:中国位列第一梯队

图片为S8概念设计

8个国家分别为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韩国、波兰、英国和美国。值得注意的是,固件开发时间与三星Galaxy S8的发布时间并无直接联系,目前来看,三星S8的发布时间仍为2017年2月26日,也就是在MWC2017大会上。

根据韩国《电子时报》报道,高通可能会将骁龙830(另一种说法是取名为骁龙835)由三星10nm工艺独家制造,作为交换,拿下全部订单的三星将在Galaxy S8的大部分手机上采用骁龙830,而三星自家旗舰处理器只有少部分,目前,这一条件已经得到了三星内部的许可。

以下为微博账号为@i冰宇宙 用户此前爆料的S8几大看点。

1.10nm处理器,骁龙830和Exynos8895,CPU大幅提升,GPU更大幅提升。

2.屏幕,小的上2K,大的上4K,传了许久的Slim AMOLED屏幕或现身(两款齐发)。

3.次世代内存闪存LPDDR4X和UFS2.1已就绪。

4.相机,可能采用苹果的做法,5.1寸的单摄像头,5.5寸的后置双摄像头,这里会有黑科技。

5.Viv智能AI助手将取代现在的S Voice。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