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直播平台暗中较劲:“熊猫直播”域名被曝跳转至斗鱼

2016-10-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今年九月,广电总局下发了《关于加强网络视听节目直播服务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重申广电总局的有关规定,即直播平台必须持有《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除此之外广电还要求,未经批准,网络直播平台等机构不准使用“TV”等广播电视专有名称开展业务。

直播平台暗中较劲:“熊猫直播”域名被曝跳转至斗鱼

按照要求,包括斗鱼、熊猫、全民在内的多家在之前后缀名为“TV”的直播平台目前已经改名为“XX直播”,在流量为王的直播平台自然也是竞争激烈,有网友发现,当在访问“xiongmaozhibo.com”(熊猫直播全拼)时网站竟然自动跳转至斗鱼直播官网“douyu.com”。

“xiongmaozhibo.com”域名的whois信息显示,该域名注册商为中国万网,注册时间为北京时间2015年上午9月。由于域名申请人开启了隐私保护功能,我们无从知晓该域名的持有者究竟是谁。

目前“douyu.com”域名隶属于斗鱼直播旗下,而熊猫直播则拥有panda.tv、pandatv.com、xiongmao.tv三个域名,由于广电并未要求在TV域名上进行更改,熊猫直播目前也没有理由购买上述域名。

直播平台暗中较劲:“熊猫直播”域名被曝跳转至斗鱼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