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Note2采用曲面屏靠谱:韩企供货

2016-10-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近日,一则小米MIUI在柔性屏幕当中演示的视频曝光,由于其操作较为流畅,并非像PS之举,莫非小米真的计划进军柔性屏手机市场?

事实上即便是小米想要提前突破下,对于手机的其他元器件来说这也不太靠谱,如果想要做一款完全柔性的智能手机,电池,主板像视频当中如此柔性那真的是过于“黑科技”。

一向爆料较为准确的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Kevin王的日记本在微博上爆料称,小米Note2将会采用曲面屏,并且将小米Note2的曲面屏供应商限制在了三星与LG当中——事实上目前有实力有产能为小米供应显示屏的,也只有这两家而已。

小米Note2采用曲面屏靠谱:韩企供货

如此一来,小米Note2的印象基本已经完整了,曲面屏幕,定位高端,售价4000元,顶级配置,由于保密性的缘故目前应该没有太过靠谱的谍照流出。至于小米Note2究竟如何,接下来的一个月应该会有分晓。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