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准备好虚拟现实简历,未来可能要在VR中面试

2016-10-11不详佚名

提起虚拟现实,你可能第一时间会想到的就是游戏,但其实这项技术还可以应用到其他的领域,比如招聘和面试。近日,劳埃德银行集团推出了一项新的计划,他们打算利用虚拟现实头戴设备来对求职者进行面试。

据了解,求职者需要在虚拟现实世界里描述自己打算如何处理某个特定的问题,并且还要亲身证明自己的解决方案是可行的。这项技术将首次应用于2017年的秋季毕业生招聘以及数字IT研究生计划。

准备好虚拟现实简历,未来可能要在VR中面试

面试官会通过虚拟现实头戴设备向求职者给出一系列的任务,并且对求职者解决问题的进展情况进行监测。与此同时,面试官还会对求职者解决问题的过程进行观察,看他们是如何处理不同问题的。

劳埃德银行集团表示,跟传统的面试流程相比,这种新的招聘方式更加全面,它能够帮助找到数字和IT方面的人才和领导者。而在虚拟现实面试的过程中,求职者可以在虚拟世界中自由移动,并对虚拟环境中的物体进行控制。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