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泄露至少5亿条信息:雅虎已暂禁电子邮件自动转发

2016-10-11不详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月初雅虎已暂时禁用电子邮件自动转发功能。

过去已设置自动转发功能的邮箱用户并不会受到影响。不过最近爆出雅虎用户账户遭黑客窃取和数据监控丑闻后,一些用户正摒弃雅虎邮箱转而选择竞争对手的邮箱。

泄露至少5亿条信息:雅虎已暂禁电子邮件自动转发

上个月有消息透露,自2014年以来,至少5亿个雅虎用户的账户遭窃。此后,雅虎就一直在接受投资者的的审查。

有报道称,雅虎去年秘密研发了一个定制软件程序,用以在所有用户的电子邮件中搜索是否存在美国情报机构提供的特定信息。这一消息引发了人们对人权受侵的担忧。

由于这些负面新闻,一些用户已经弃用或打算弃用雅虎邮箱。

雅虎网站称,“电子邮件自动转发”功能正在开发中,并已暂时停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