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国行Note7在三星售后爆炸,用户揭示原因:非电池问题

2016-10-10不详佚名

感谢IT之家网友 Toooajk 的投稿

IT之家讯 10月10日消息,面对频频出现爆炸事故的Note7,三星今天已经表示将调整这款手机的产量,更有报道称三星将停产Note7。

回顾Note7爆炸门事件,三星最初对外的声明称,该机的电池存在安全隐患。在召回持续一段时间后,三星再次恢复Note7的销售,不过重新上架的Note7均为安全版。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安全版的Note7也被曝出多起爆炸事故,这不禁让消费者与合作商感到担忧。目前美国多家运营商已经宣布停售Note7,三星这次在寄予厚望的Note7上栽了大跟头,不禁令人唏嘘。

今天有网友再次曝出,国行Note7在三星售后发生爆炸。爆料者@一峰之上 称,因为屏幕不好用,他将十一购买的国行Note7拿去售后换,不料售后拖了一天告诉他,手机炸了。据称,目前事情已经解决,手机爆炸并非电池问题。

国行Note7在三星售后爆炸,用户揭示原因:非电池问题

如果不是电池问题,好好的手机为什么会爆炸呢?IT之家通过查阅该用户与网友的互动发现,实际上是Note7主板和电池中间的一个组件有问题导致的。

国行Note7在三星售后爆炸,用户揭示原因:非电池问题

也就是说,Note7的内部设计存在缺陷,这一缺陷会引起手机爆炸。而近几日安全版Note7爆炸事故应该也是同样的问题,毕竟三星已经对新版手机的电池进行了升级。再联系到此前三星公布的国行Note7电池检测声明,我们基本可以确认该用户的说法属实。三星Note7爆炸门,电池不应该背锅。

不过目前三星官方并未对新版手机爆炸原因做出解释,至于今后是否会给消费者和公众一个合理的说法,IT之家将保持关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