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台湾“立委”陈欧珀要求调查OPPO手机,官方:真奇葩

2016-10-10不详佚名

虽然在全球各地一直以“OPPO”作为自己的宣传品牌,但是事实上OPPO实为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目前OPPO手机在台湾销量一片大好,于是有些看不惯的台湾官员就打起了OPPO手机的主意。

据网友爆料,近日在台湾出现了一桩非常搞笑的事件,台湾执政党“立委”陈欧珀针对台湾中华电信营业处推销大陆OPPO手机一事向NCC主委詹婷怡提出质询,陈欧珀表示,OPPO手机中文名字和他名字一样,有没有侵权行为?人家会认为他在大陆有投资,品牌都是欧珀(OPPO),造成他个人很大困扰。

另外,陈欧珀表示大陆品牌在台湾市占率这么高,会不会影响台湾品牌的发展。陈欧珀的质询引起现场哄堂大笑。

一向较少对外界声音进行回复的OPPO移动通信有限公司CEO陈明永也是彻底无奈,陈明永表示,真奇葩!我们的品牌是“OPPO”,欧珀是公司名!有什么问题?网友表示这位“立委”太把自己当个人物,直接戳中笑点。

相关视频:点此查看

台湾“立委”陈欧珀要求调查OPPO手机,官方:真奇葩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