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肉搏谷歌Pixel/XL:双屏旗舰LG V20美版10月28日开卖

2016-10-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8日消息,谷歌最近发布了全新的Pixel/XL系列新品,与之竞争的除了三星Note7与苹果iPhone7/Plus系列,还包括即将加入北美战场的LG V20。

肉搏谷歌Pixel/XL:双屏旗舰LG V20美版10月28日开卖

IT之家从美国三大运营商T-Mobile、AT&T和Sprint官网了解到, LG V20将在10月28日正式在美国开卖,Sprint将在10月21日开启预订。目前Verizon方面没有销售该设备的消息。

AT&T已经晒出该机无合约售价为830美元,约合人民币5500元,与此前在韩国的售价相差不大。

硬件方面:LG V20采用5.7英寸IPS 2K主屏幕,主屏上方的辅屏也得到升级,除了稍微变长一些,辅屏亮度也提升到68尼特。LG V20采用了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运存+64GB可拓展存储。相机部分,V20后置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激光对焦以及动作预测自动对焦等功能,后置辅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广角,前置摄像头500万,拥有f/1.9光圈。

LG V20除了主辅双屏以及后置摄像头的特性,出色的音频与视频功能也是该机的一大利器,此外,该机首发安卓7.0。

肉搏谷歌Pixel/XL:双屏旗舰LG V20美版10月28日开卖

Pixel系列包含两款手机,Pixel和Pixel XL,屏幕尺寸和分辨率分别为5英寸1080P和5.5英寸2K。其他硬件配置基本相同,均采用了最高主频2.15GHz的高通骁龙821处理器,搭载4G RAM以及32GB或128GB机身存储;摄像头方面,Pixel配备了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光圈均为F/2.0;电池方面,Pixel配备了2770mAh电池,XL配备了3450mAh电池,均支持快充技术,谷歌表示充电15分钟可续航7小时。搭载安卓7.1操作系统。

IT之家了解到,Pixel手机售价649美元起,XL售价769美元起,黑色、银色和蓝色三种配色,发布会后同步开始预售,首批包括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不会在中国内地上市。

两系列手机各有特色,不知大家会选择哪一款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