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河南驻马店破获特大电信诈骗案,涉案金额超3000万元

2016-10-8不详佚名

据央视新闻报道,近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警方成功破获一系列特大电信诈骗案,捣毁了多个诈骗团伙,这些团伙分工明确,一年之内就在全国作案2300多起,涉案资金超过3000万元。这一系列大案的侦破还要从一位村民接到的一个电话说起。

河南驻马店破获特大电信诈骗案,涉案金额超3000万元

2015年5月4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彭店村村民史建中接到了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国家民政部的工作人员。

郭玉巧是史建中的妻子,是一名聋哑人。因为对方准确说出了妻子的残疾证编号以及其他信息,史建中对对方的身份深信不疑。对方还说,这笔钱将直接转到史建中的银行卡上,需要他到银行操作。挂掉电话,史建中来到了镇上的一台ATM机前,拨通了对方给他的电话号码。

史建中回忆,他按电话中所谓工作人员的指令操作了几步之后,自己卡上近3万元钱就突然没有了,等回过神来,史建中才意识到自己遇到了骗子,随后,他来到平舆县刑警队报案。

央视新闻视频:点此观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