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最新研究:有些人寿命或许“天注定”

2016-10-5不详佚名

美国科学家发现,尽管加强锻炼、改善生活习惯有助健康,但每个人或许各有一座“内部钟表”,决定了自身的衰老节奏和寿命长短。

最新研究:有些人寿命或许“天注定”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研究人员分析了1.3万美国人和欧洲人的血液样本,测定他们的衰老程度和生理年龄,并与他们的真实年龄相比较。研究结果显示,5%的调查对象虽然目前身体健康且无不良生活习惯,但衰老程度较高,患病并较早死亡的几率高出常人50%。

这一调查结果发表在最新出版的《衰老》期刊。不过,研究未能揭示人体这座“内部钟表”如何影响人们的衰老速度和寿命。

研究人员推测,衰老可能会加速某些疾病的进程,或者损害人体抵御疾病发展的能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