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最新研究:手机用户把3/4时间花在最爱的三款APP上

2016-11-30不详佚名

曾几何时,智能手机用户最热衷的事情是不断发现新软件(APP),用新产品淘汰用户体验差的旧产品。不过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手机族对于移动软件的忠诚度在提升,少数的几款软件占用了更多的上网时间。

最新研究:手机用户把3/4时间花在最爱的三款APP上

市场研究机构Opera Mediaworks近期发布的报告显示,对于现有的一些软件,用户的交互活动变得更频繁,使用时间也更长。

最新研究:手机用户把3/4时间花在最爱的三款APP上

统计显示,今年三季度,用户在排名前100的热门软件上花费了37分钟,比今年初增长了21%。

另外,用户打开软件并且使用一次的时间在延长。目前单次打开的时间为9分钟,和年初相比增长了一成。

另外单个软件的打开次数越来越密集。年初的统计是平均每天3.6次,目前已经增长到了4次。这表明手机用户正在用软件频繁获取内容和服务。

为什么用户对于软件的忠诚度会提升?据媒体分析,这当中也包括了一些改善用户交互的小技巧,比如通过手机的通知信息或者软件的主动推送等,可以督促用户频繁打开软件。

另外,谷歌的安卓系统和苹果手机系统都在不断推陈出新,用一些不扰民的方式提醒用户(比如苹果最新版iOS系统就在锁屏界面提供了信息通知等),因此软件使用频度还会逐步增长。

对于移动软件开发者和数字内容提供者而言,上述的统计和结论,无疑是个好消息。用户不再热衷于不停更换软件,他们更希望通过已经安装的软件,获取更多的服务。

另外,虽然用户在手机软件上花费的时间越来越多,但是这并不是许多新开发商的好消息。根据comScore的研究,目前智能手机用户已经把四分之三的时间投放在了自己最喜欢的三款软件上。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