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消息称谷歌将推DayDream头显,售价79美元

2016-10-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4日消息,谷歌即将于10月4日(北京时间今天23点)举办新品发布会,除了Pixel和Pixel新机之外,现在有消息称谷歌还将推出一款Daydream虚拟现实头显,并且售价将会是79美元,约合人民币527元。

消息称谷歌将推DayDream头显,售价79美元

Daydream是谷歌今年5月份在I/O大会上推出的移动设备VR平台,目前谷歌已经与多家公司展开合作,开发支持Daydream的手机,谷歌即将推出的Pixel和Pixel新机显然也是支持Daydream的。

当然,光有手机不行,还需要配合类似Gear VR的头显,这里传闻的谷歌即将推出的头显就是类似Gear VR的设备,但它不使用触摸板来导航,而是将搭配类似Wii手柄的控制器,用于运动追踪,以及在虚拟现实环境中导航和玩游戏

消息称,谷歌最快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销售这款产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