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Facebook“市场”刚上线,有人公然贩毒和卖淫

2016-10-4不详佚名

Facebook本周一正式推出针对Craigslist和eBay的新服务“市场”(Marketplace),然而这才过了2天就有人公然利用这项新服务来兜售违反Facebook政策的商品比如毒品、动物和成人服务。

Facebook“市场”刚上线,有人公然贩毒和卖淫

例如,我们已经看到有人在Facebook“市场”上发布了出售蛇、刺猬幼仔、鱼、农场短工以及衣着暴露的年轻女子故意摆出一些暗示性很强的姿势的帖子。

Facebook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只是重申了公司的商业政策。Facebook的政策明确规定,这类商品和服务是严禁在“市场”上出售的。

发言人表示,为了监管“市场”上挂售的商品,Facebook将通过员工积极查找和用户举报相结合的方式来清理违反规定的商品。

Facebook已经在少数用户中对这项新服务进行了为期数月的测试,现在终于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家正式推出。Facebook主应用底部中间的Messenger快捷键已经被这项服务的快捷键所取代。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