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冲击高端:消息称谷歌Pixel手机将美国首发骁龙821

2016-9-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2日消息,据爆料人David Ruddock表示,谷歌即将发布的两款Pixel手机将是美国市场首部搭载骁龙821处理器的手机。

高通于上周在国内举办了沟通会,介绍了最新的骁龙821芯片,相比骁龙820,骁龙821性能提升了10%。值得一提的是,搭载骁龙821处理器的华硕ZenFone 3 Deluxe已经在台湾开卖。

冲击高端:消息称谷歌Pixel手机将美国首发骁龙821

另外David还透露,这次谷歌Pixel手机将是谷歌冲击高端市场的号角,他们不再像以前那样只是将手机弄上一个简单的“Nexus”Logo,虽然Pixel仍然是由HTC代工,但这次新机将有独家的谷歌售后支持、独有的软件特性等,另外他还透露此次新机只有32GB和128GB的版本,没有64GB的版本,不支持防水。

冲击高端:消息称谷歌Pixel手机将美国首发骁龙821

据悉,谷歌Pixel新机将在10月4日于旧金山发布,此前两款手机的渲染图也已经曝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