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年一代?OPPO Find 9旗舰手机发布时间曝光

2016-9-12不详佚名

IT之家9月12日消息,OPPO近年来专注于深耕中高端市场,旗舰的Find和N系列产品线自Find7、N3之后便一直处于停滞状态。

三年一代?OPPO Find 9旗舰手机发布时间曝光

不过,OPPO在技术方面的积累一直没有中止,例如2015年初曝光的无边框显示技术专利、2016年MWC上展示的15分钟充满2500mAh电池的超级VOOC闪充、以及图像传感器侧的多轴图像稳定技术等等,这些都使得外界对于OPPO的旗舰机相当期待。

就在今天,华强电子产业研究所手机和电子行业分析师潘九堂透露,他最近在产业链里各种狗仔队,终于发现了疑似Find 9的项目,非常给力,发布时间可能在明年夏天,还有将近一年的时间。

三年一代?OPPO Find 9旗舰手机发布时间曝光

目前关于Find 9的爆料消息十分有限,综合此前报道,Find 9或采用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全新设计的天际线呼吸灯、立体声双扬声器、双侧曲面屏、8GB内存、双摄技术等等。不过距离发布时间还有相当长的时间,Find 9难免会有不少的调整和变化,以上曝光信息仅作参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