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洪荒少女”傅园慧被指荒废训练,北京比赛一败涂地

2016-10-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由于在里约奥运会上发挥出色,“洪荒少女”傅园慧自从回国之后就成为了网红,其表情包以及搞笑的话语更是为其获得了超高的人气,甚至引起了《荒野求生》制作组的青睐,与贝尔一起在四川阿坝录制节目,其人气可想而知。

与之前的运动员相似,当太过注重人气就会导致运动水平下降的问题。网红傅园慧奥运会后一味参与各项活动,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结果一败涂地,报名3项比赛,两项未进决赛,仅获50米自由泳第7名。

这是里约奥运会之后傅园慧第一次参加正式的比赛,而报名参加却是自己并不擅长的副项,虽然比赛成绩不理想但是赛后傅园慧依旧兴奋的向夺得冠军的朱梦惠表示祝贺,赛后接受采访时她也十分淡然表示自己对这个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

2016年国际游联短池世界杯北京站比赛经过2天争夺,昨天在北京水立方落幕。2天比赛中国队一共获得9项冠军,打破一项亚洲纪录和四项全国纪录。

“洪荒少女”傅园慧被指荒废训练,北京比赛一败涂地

▲傅园慧参加四川阿坝《荒野求生》节目录制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