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外媒:“洪荒少女”傅园慧成网红,颠覆中国运动员形象

2016-8-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游泳池突然变“碧池”,多国国旗被曝出现制作问题,频繁丢弃财物,中国运动员争夺奖牌出现意外,本届里约奥运会被称为是一届“有毒”的奥运会,不过相较于这些不愉快,外媒还关注到中国傅园慧因为坦率可爱被多家国际媒体转发宣传,影响力已经不限于中国,傅园慧是名符其实的国际网红。

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美国媒体《华盛顿邮报》称,傅园慧是“里约奥运最可爱的运动员。”获得铜牌的傅园慧,站在领奖台上开心摆出剪刀手的造型,脸上的表情比一旁的冠军还要明亮百倍。这样生动的表情引发了一大波国外网友的转发,并纷纷评论称“我太喜欢这个运动员了。”

BBC评论称,以往的中国运动员获得奖牌之后接受采访时都表示感谢国家,下次表现会更好,这已经成为套路,而“洪荒少女”的颠覆性表现改变了人们对于中国运动员的固有印象。

中国网民不再过分关注中国获得的金牌数量,傅园慧突然名声大噪,或许意味着中国社会更加理解体育的含义,对于体育来说,中国的看法也发生了改变。

外媒:“洪荒少女”傅园慧成网红,颠覆中国运动员形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