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上海迪士尼国庆游客量大增:排队2小时,游玩5分钟

2016-10-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日消息,国庆小长假期间相信很多网友都有外出游玩的计划,上海迪士尼乐园显然是值得一去的游玩项目之一。但相信你也通过新闻了解了外面的世界有多堵……准备前往上海迪士尼的同学听到这则新闻恐怕要掂量一番了。

上海迪士尼国庆游客量大增:排队2小时,游玩5分钟

10月1日起,上海迪士尼乐园迎来了6月份开园以来的第一个小长假,不过,诡异的是,10月1日当天的客流量相比平时的周末反而有所下降,不过这只是暂时的。IT之家了解到,上海迪士尼乐园在今天正式迎来了客流高峰,一些热门项目比如飞越地平线排队至少需要等待2个小时,最热门的七个小矮人矿车冒险和极速光轮今天排队的平均时间分别是120分钟和90分钟,而我们知道,这样的娱乐项目体验一次也就3-5分钟的时间,正应了那句广告词,“排队2小时,体验5分钟”……

不仅正常的游乐项目需要排队,在快速通行证的领取入口处,同样也是排满了长龙,好在等待时间没有2个小时那么夸张,如果你不想等待那么久的排队时间,只有尽可能地赶早了,此外,还可以下载迪士尼乐园的APP,实时查看每个项目的排队时间。不过,无论如何早,相信进去了之后,随着人流量增多,体验到后期的项目时,还是要等待很长的时间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