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上海迪士尼开园次日,三个游乐项目出故障停运

2016-6-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8日消息,作为中国大陆售座迪士尼乐园,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的开业吸引着全国乃至世界各地游客的观光游览,因此开业当天虽然遭遇小雨,但依然游客爆满,很多景点大排长龙。不过对于游客而言,或许为了体验到好玩的娱乐设施,感受迪士尼文化的氛围,排队等一等也是值得的,但如果在游玩过程中出现故障,就不那么让人开心了。而在迪士尼开业的第二天,三个游乐设施相继出现了故障。

上海迪士尼开园次日,三个游乐项目出故障停运

据报道,6月17日12时左右,游乐项目“创极速光轮”因技术故障停运一小时左右。该景点在迪士尼快速通行证适用的景点之列,属于比较热门的景点。而当天接近12时的时候,“创极速光轮”突然发生技术故障,停止运行。而在此之前,有很多游客已经在11时左右就排队等候了。根据工作人员的解释,故障原因或为安全系数设置过高,红外线扫描到异常情况进而封锁轨道,而这一说法并没有得到迪士尼园方的证实。而到下午13时左右,“创极速光轮”故障修复。

此外,还有“雷鸣山漂流”、“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两个项目也相继发生故障,“雷鸣山漂流”于9时55分和11时19分显示出现故障,暂停营运,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于17时30分左右发生故障。在这两个项目发生故障之前,甚至有游客已经排队等候了3小时。

而事实上,在此前一天,也就是开园当日傍晚,上海迪士尼乐园“加勒比海盗——击落宝藏之战”项目已经出现机械故障,更有不少游客被困在娱乐设施当中一段时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