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BM超级电脑“成精”:协助全美国老师教三年级数学

2016-10-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2014年八月,美国IBM公司正式为旗下人工智能超级电脑“华生”研发基地揭幕。 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称,将大力推动其人工智能系统——华生(Watson)的发展,藉以提振公司低迷的增速,在计算机产业领域赢回优势地位。

经过多年的发展,IBM“华生”的已经变得多才多艺,上美国益智问答节目夺冠只是轻而易举,还能为电影剪接预告片、设计服装、整理食谱、开电动巴士、协助无人机视察移动基地台,甚至挑战医学诊断,不过,它的最新任务,却是回到小学,教3年级学生数学。

为何三年级的老师还需要一款如此高端的人工智能电脑协助?与国内不同,在美国,一个班级当中超过六成的学生其数学水平仅能达到小学二年级,华生要解决的问题是尽可能减小学霸与“学渣”之间的差距

教师顾问将在2016年稍晚正式发布,不过,届时教师顾问还不会是完成状态,IBM还希望持续增加更多内容领域与新功能,更重要的是加强超级电脑与学生的互动,提高其智能程度。

IBM超级电脑“成精”:协助全美国老师教三年级数学

▲2011年初,华生参加了美国著名的电视智力竞赛节目Jeopardy(智力大冒险)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