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Note7重返韩国货架:10月1日首销超2.1万部

2016-10-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日消息,今天IT之家报道了三星Note7在韩国重新开售的消息,这是韩国三星Note7宣布召回后首次重新上架。而10月1日开售当日,根据韩国媒体的描述,安全版的三星Note7表现“抢眼”,现在,韩国三大运营商公布了新版三星Note7在10月1日重新上架销售后的销量。

三星Note7重返韩国货架:10月1日首销超2.1万部

根据韩国SK电讯、KT、LG U+三家移动运营商公布的数据信息,安全版三星Note7当天销量达到2.1万部,韩国电信行业普遍认为,“热门手机”的判断标准为单日销量是否超过1万部,这么看来,重新上架的三星Note7表现确实足够抢眼。据悉,SK电讯、KT、LG U+最近已经重新开始激活上个月通过预购卖出的Note7,目前已有约1.6万部被激活,此外,9月15日以前售出的Note7已有73%被调换,其中单是在9月28日就有大约2.3万部被调换。

同时,上述2.1万部只是三大运营商公布的数据,算上其他渠道的话,应该更多。三星电子把Galaxy Note7新品的电池图标放大30%,颜色从白色改为绿色,并在新品外盒侧面印上“-”标识,让用户识别其是安全的新品。新品出厂价同样为98.89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000元),有珊瑚蓝、铂光金、钛泽银3色可选,玛瑙黑版本最快于7日面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