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为了安全:华硕Zenfone3尊爵版限制使用非原厂快充

2016-10-3不详佚名

9月份自三星Note 7上市以来不断爆出的电池事故不免让不少消费者对手机快充技术的安全性重新加以审视,据网友爆料:本月初于台湾上市的华硕Zenfone3 Deluxe因其首发骁龙821处理器加上6+256的存储设定受到不少消费者的热捧。

不过部分买到手的用户发现这部手机虽然标称支持18W(9V2A)的QC3.0快充,不过必须使用原厂附送的快充头才能开启,其余第三方充电器只能进行5V1A/9V1A的“慢充”,即使是经过高通认证的QC3.0充电器也不能快充,这无疑让那些注重充电速度的用户感到非常不满。

为了安全:华硕Zenfone3尊爵版限制使用非原厂快充

部分用户在网上发帖抱怨说华硕当前还没有出品官方的QC3.0移动电源和车载充电器,意味着出门的话Zenfone3 Deluxe无法使用快充了。华硕官方工作人员在官网QA区域和网络论坛上回应称:当前快充规格不统一,输出电压功率也不相同,为了避免危险与不可测意外,建议使用原装充电器充电。同时华硕官方还给出了原厂充电器的识别方法:

1、只有铭牌上带有闪电标志(如下图红框)的华硕充电器才能给Zenfone 3 Deluxe以及Zenfone 3 Ultra开启QC3.0快充,由于安全性缘故若使用非华硕原厂QC3.0充电器将不会开启QC3.0快充模式;

为了安全:华硕Zenfone3尊爵版限制使用非原厂快充

2、使用原厂充电器快充时,桌面的电池图标会显示一个“+”号,同时屏幕下方会显示“快充中”的字样。

为了安全:华硕Zenfone3尊爵版限制使用非原厂快充

尽管此事在网络论坛上引起了不小的反响,鉴于当前舆论对手机快充的怀疑态度,华硕在各个渠道的回复态度还是相当坚决的。也有用户表示自己买的华硕官方移动电源ZenPower Ultra可以给Zenfone 3 Ultra开启18W的快充,外出充电问题暂时得以解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