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对打苹果iPhone7/Plus,三星Note7可能变相降价

2016-9-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7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三星即将于10月7日重启Note7在印度市场的销售,为了夺回在Note7停售期间苹果新旗舰iPhone7/Plus占领的市场份额,三星将采取激进的市场营销策略。

对打苹果iPhone7/Plus,三星Note7可能变相降价

三星原计划于9月2日在印度开卖Note7,后来由于电池问题,这款安卓旗舰尚未开卖就进入了召回的进程,如果三星在10月份之后重启销售,那么有两周以上的时间,高端机市场会被苹果iPhone7/Plus横扫。

基于市场份额的考量,三星势必将采取激进的策略来收复失地。实际上,三星Note7要做的不仅是尽快恢复销售,该公司还需要重新获得消费者信任,让他们明确,Note7仍然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设备。

目前三星已经在印度开启了广告宣传,宣传重心在新款的Note7绝对安全,并非召回版本Note7翻新后重新出售。Note7在重新开卖后未必会直接降价,但是一大波赠品还是很有可能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