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1999元起:天猫抢先曝光小米5S

2016-9-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抢在小米发布小米5S之前,天猫抢先曝光了小米5S渲染图。

从图片上来看天猫曝光的小米5S在外形上与昨天晚上的谍照完全相同,搭载超感光相机,有金色、粉色、灰色、以及银色可选,价格为1999元起。

配置方面,小米5S已经确认搭载了骁龙821处理器,在9月30日起正式首发,由于仅为测试页面,目前天猫已经将该页面删除。

从背部设计上来看,小米5S背部设计较为圆润,而其闪光灯则放在了边缘倒角处,背面天线带与iPhone6s系列较为相似。

相关阅读:《疑似小米5S/神秘真机渲染图曝光:黑边框设计》

1999元起:天猫抢先曝光小米5S

1999元起:天猫抢先曝光小米5S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