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骁龙820处理器加持:黑莓安卓旗舰DTEK60现身FCC

2016-9-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7日消息,IT之家此前报道了黑莓DTEK60新机曝光的消息,如今这款手机正式现身美国FCC认证中心,同时该机也获得WiFi联盟认证,这意味着距离新机发布为之不远。

骁龙820处理器加持:黑莓安卓旗舰DTEK60现身FCC

这款安卓旗舰代号Argon,在FCC中该机的编号为BBA1001,在WiFi联盟的相关材料中,该机型号显示为DTEK60。

骁龙820处理器加持:黑莓安卓旗舰DTEK60现身FCC

据悉黑莓DTEK60这款新机会是TCL 950的贴牌机,后者已经现身工信部

该机的配置方面,FCC与WiFi联盟没有给出更多细节,依据此前爆料,DTEK60采用了5.5英寸2K屏,屏幕无实体按键,支持手势操作,该机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 RAM和32GB ROM。前置800万像素、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预装Android 6.0系统。

此外,若爆料属实,那么DTEK60是首款支持指纹识别的黑莓手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