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手机部门或关闭,但陈守宗称黑莓离复兴越来越近

2016-9-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7日消息,黑莓近两年在智能手机市场举步维艰,该公司将在即将到来的季度财政报告中决定是否关闭硬件部门,但即便如此,CEO陈守宗近日表示他已完成重新振兴黑莓任务的2/3。

手机部门或关闭,但陈守宗称黑莓离复兴越来越近

虽然陈守宗并未透露是否决定关闭硬件部门,但他认为公司的软件和安全业务正在顺顺当当地发展当中,如果操作顺利的话,那么就将标志着曾经强大公司的复兴。

陈守宗称他们已经在软件和安全业务上投资了超过10亿美元,现在需要的是在这方面进行完美的操作。

虽然黑莓很可能会关闭其硬件部门,这会让不少消费者感到遗憾,但凭借其良好的软件和安全业务声誉,相信该公司还是能够顺利的生存下去。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