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诺基亚心碎,微软关闭芬兰手机部门:裁员1350人

2016-7-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在2014年以72亿美元的价格售后了诺基亚旗下的手机业务,但是由于在长时间以来发展存在问题,搭载多代Windows移动版操作系统手机并未在全球取得市占率优势,据外媒报道,微软证实将会关闭诺基亚位于芬兰的手机部门并裁员1350人。

诺基亚心碎,微软关闭芬兰手机部门:裁员1350人

对于微软来说,Windows手机所存在的问题在于应用和生态,相较于苹果iOS与安卓,无论在更新速度还是功能上都难以与两大垄断操作系统展开竞争,这或许是微软最终决定精简手机部门的原因。

在今年5月份,微软就已经决定对于部门进行精简,共计对自家手机业务部门进行1850个工作岗位的裁员,此次裁员就占了大部分。本次裁员将会在2016年年底基本完成,2017年7月之前正式完成,抛开本次裁员数量,依然有500多人会因为裁员失去工作。

目前最受期待的微软手机自然是Surface Phone,据悉这款手机将会搭载ARM架构处理器而不是Intel系列处理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