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这家印度VR创企拒绝融资,4个月营收破百万美元

2016-9-27不详佚名

FlipSpaces这个三人团队分别来自工程、设计和游戏领域。Kunal Sharma毕业于IIT-B。在创办Gloob( FlipSpaces的母品牌)之前,他曾成立过一家与教育相关的创企,并成功退出。可以肯定的是,连续创业者们总是非常具有企业家精神。

这家印度VR创企拒绝融资,4个月营收破百万美元

尽管自2011年起Gloob的业务范围主要是提供内部人员端对端的解决方案,Kunal在某天查看多人游戏时突然有了一个想法。他说:“我意识到解决室内设计可视化问题的关键在于为消费者提供‘游戏化’体验。”于是他们马上开始寻找团队来构建这项产品,并与游戏大师Ritesh Ranjan和Prafful Sahu合作。

Kunal说:“这个团队后来被我们收购并成为了技术合作伙伴。这标志着我们VR技术的开始。我们期望自己最后能够成为这项技术的一个传奇。”

种种迹象表明这是一条正确的道路。他们发现没有一位顾客能够自行选择器材、装饰品、壁纸、地板等等来对一个地方进行设计。Kunal说:“我们的想法是减轻消费者的设计负担。”

技术以及其中的乐趣

这项模式很简单,需要一家以技术为主导的室内设计公司让人们能够在一个相似的虚拟环境中,预见他们的家或者办公室的未来形象。

FlipSpaces允许用户自行选择产品,他们选中的材料将被用于装饰办公室或家。Kunal声称:“该应用能够比该领域的其他任何应用以更快的速度生成逼真的空间图像。这能帮助装潢公司处理大量的装饰材料。”然后,根据用户选择的服务和产品生成准确的成本预算。

网络版应用是专为家庭和办公室所设计的,它的目标群体是新办公室买家、租客、开发商、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以及其它行业人员。它也可以为供应商以及其他家居装饰行业的主要大客户服务。

Kunal开玩笑说:“构成技术核心的可视化应用可不是一个爱生气的销售员,而是一个能够提供及时解决方案的界面。”

最后阶段

虽然FlipSpaces让设计可视化了,但执行却是由Gloob完成。这是一个合同化的后端机制,包含材料和服务供应商以及他们的产品和生产设备。他们掌握着每项过程的所有权,包括设计、产品开发以及最终执行。

技术做好准备后,他们就进入了市场。此时,良好的口碑在市场中就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Kunal透露:“我们90%的业务都来自于用户推荐。IIT和创业圈给Gloob提供了大量办公设计和执行的业务。”Coverfox、TinyOwl、Indus OS、Ziffi、Aasaanjobs、Purple Squirrel、Razorpay、Rubique和Holachef的办公室以及更多目前运营中或者是已经倒闭的创企都使用过FlipSpaces。这个品牌也由此迅速走红。今天,该公司占据孟买创业公司办公室中50%以上的市场份额。现在他们还准备进入班加罗尔和德里。

两周前,正值公司成立三个月,他们营收达到了100万美元。后来由于媒体的关注,他们更是在短短的20天内再次获得50万美元的收入。

Kunal表示,他个人最自豪的一点在于该项目没有借助任何外部资金。

对未来的想象

最近,他们有了自己的网站,网址为www.flipspacesvr.com,并且在社交媒体上积极开展营销,例如LinkedIn、Facebook、Twitter等等。

不过Kunal拒绝融资。在当今这个人人都在争取高投资的环境下,他的做法是非常罕见的。“这是一个想要实现任何想法都需要大量资本注入的时代。然而,我觉得该做法导致了许多企业家只关心融资,而不是去可持续地经营业务。我的想法很简单,测试我们在没有任何外部资金的情况下,能走多远,能否实现可持续发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