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业内人士曝小米5S:或无缘曲面屏

2016-9-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6日消息,小米将在明天在北京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正式推出小米5S/Plus、小米电视等一大波新品,这其中又以小米5S最为引人关注。

根据目前小米官方放出的预告,小米5S将会推出亮黑色陶瓷版本,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和双摄像头,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以及3D Touch功能。另有传闻称小米5S还将采用曲面屏设计,不过刚刚业界知名爆料人称,由于三星不会提供曲面OLED给小米,所以小米5S将无缘曲面屏。

业内人士曝小米5S:或无缘曲面屏

随后,另一位业界分析师孙昌旭表示,除了三星之外,目前LG也有OLED曲面屏。暗示小米有可能采用LG的曲面屏,小米5S仍然有望采用曲面屏设计。

虽然业界已经对小米5S做出了不少预测,但真正的设计和详细规格还是要等到明天的发布会由官方揭晓。值得一提的是,小米5S将在发布后的第二天,即9月29日正式上市开卖,相信不少消费者已经迫不及待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