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360不会放弃手机业务,业内人士:未来要爆发

2016-6-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相较于小米、华为荣耀等互联网手机品牌而言,周鸿祎虽然在之前就已经与华为合作打造“360手机”,但是依然没有在市场当中获得与小米、华为荣耀想对应的人气,这也在上个月出现了周鸿祎将要放弃手机业务的传闻,虽然说最终结果以周鸿祎爆粗口结束,但是业界依然对于360手机充满疑问,360手机将会继续如此发展?

对于周鸿祎来说,360手机已经成为了其移动互联网业务的重中之重,不可能会放弃,业内人士潘九堂指出,360肯定不会放弃做手机,等360把回归A股的事搞定后,估计会更猛搞,现在应该是在韬光养晦和容忍阶段。从侧面确认了360做手机的决心。

360不会放弃手机业务,业内人士:未来要爆发

事实上虽然在之前发布的360 N4存在与努比亚的侵权问题,双方甚至差点对薄公堂,但是从360 N4的市场表现和用户口碑来看,不少360粉丝依然对其充满期待,快言快语的周鸿祎能否在未来手机行业完成逆袭?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