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业内人士:自家产品出事,中国电池或成三星Note7最后依赖

2016-9-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三星旗下电池公司SDI近日宣布,该公司为三星Note7电池供应商,而搭载SDI的三星Note7也成为本次自燃爆炸事件的主因,上周五宣布的召回是智能手机行业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召回事件之一。由于技术与产能问题,三星SDI在一体化不可拆卸电池方面一直落后于业界,本次三星在旗舰上使用SDI电池没想到出现问题。

与国外不同,在中国国内发布的三星Note7采用了国产手机电池,这是由于政策问题导致SDI电池没有在国内通过认证,没想到却让国行Note7避免此次“浩劫”实属国行用户运气。而三星手机业务负责人高东真上周宣布停止销售Note7,并向消费者道鞠躬致歉。

除了SDI电池之外,三星还使用了Amperex Technology(ATL)生产的电池,目前该产品只为中国产品所搭载,ATL的工厂设在东莞。新能源科技(ATL)高管表示,据估计这款手机约有65%的电池来自SamsungSDI,35%来自新能源科技,这个公司只为中国销售的Note7供应电池。

根据计划,三星将召回约250万部Note7设备。分析师预计,此举将花费该公司约1兆韩元(约合人民币60亿元),三星电子拒绝对此事产生的财务影响做出估算,如果SDI彻底无缘未来的供货,那么中国厂商新能源科技,甚至是LG都会成为Note7电池的主要供应商

业内人士:自家产品出事,中国电池或成三星Note7最后依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