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曝新MacBook Pro/Air最快十月发布,无缘Kaby Lake处理器

2016-9-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6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 Technology分析师罗达·亚历山大(Rhoda Alexander)近日表示,新款13.3英寸和15.4英寸MacBook Pro和13.3英寸MacBook Air已在今年第二季度投入生产,并将在9月底或10月份发布。

曝新MacBook Pro/Air最快十月发布,无缘Kaby Lake处理器

亚历山大还称,“考虑到这两款产品生产开始的时间,采用英特尔Kaby Lake处理器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其实在上个月底,彭博社就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计划最早在10月份发布几款Mac新产品。”据彭博社当时披露,“升级产品将包括具有多功能USB-C接口技术的新款MacBook Air设备,以及配备AMD最新图形芯片的iMac。”

而对于新款的苹果MacBook,此前报道比较多的是新机会在实体键盘上方加入全新的OLED触控功能按键,同时还将集成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