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Tunes将新增“朗读版”:新闻不用看用听的

2016-9-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4日消息,让用户“听新闻”是很多流媒体内容提供商正在做的事情,其中也包括苹果。根据外媒TechCrunch的消息,苹果iTunes在不久的将来将新增一个“Spoken Edition”版块,主要内容是由媒体发行商提供的关于新闻和文章的语音博客。

苹果iTunes将新增“朗读版”:新闻不用看用听的

Spoken Edition的主要内容是将媒体发行商的新闻和文章等书面内容转化为语音版,可以方便用户“收听”自己喜欢的新闻网站,例如《连线》杂志的“商业”、“科学”和首页的内容都会有语音版,由专门的博客朗读,其他的媒体提供商还有《时代》杂志、OZY等主流媒体,外媒在iTunes该版块的初期测试页面上发现了这些主流媒体的内容链接,不过后来都被删除了。

苹果iTunes将新增“朗读版”:新闻不用看用听的

iTunes要实现这一功能,主要是靠SpokenLayer提供技术支持,SpokenLayer是一家主要将新闻内容转化为真人广播的内容和技术提供商,和一般的电脑语音合成的“听书”不同,SpokenLayer提供的广播内容都是由作者或者专业人士朗读,可以大大提高音频的质量。Spoken Editions中也有音频广告,这些广告创造的营收将为内容发行商和SpokenLayer所有。

根据外媒预测,iTunes的听新闻功能可能会在10月份上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