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Apple Music挖人新收获:索尼旗下史诗唱片前总裁

2016-9-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4日消息,苹果Apple Music近期势头表现良好,并且从年初到目前,已经有五张由其独家发售的专辑冲击了美国Billboard 200专辑排行榜的第一名,苹果近期也在忙于庆贺此事,但除此之外,关于Apple Music近期的一项人事变动也值得关注。目前根据Business Insider的报道,苹果已经把史诗唱片前总裁Scott Seviour招至麾下。

苹果Apple Music挖人新收获:索尼旗下史诗唱片前总裁

资料显示,史诗唱片是索尼音乐娱乐旗下位于美国纽约成立于1953年的唱片公司。史诗唱片是当今索尼音乐的三大旗舰唱片公司其中之一,其余两家为:哥伦比亚唱片及RCA唱片。Scott Seviour是史诗唱片的前总裁,已经于2014年离职,据悉,加入苹果后,Scott Seviour将负责原创音乐内容的业务。

苹果Apple Music挖人新收获:索尼旗下史诗唱片前总裁

▲Scott Seviour

目前苹果已经证实了Scott Seviour即将加盟Apple Music的事情,但除了这一点,关于Scott Seviour进入苹果后的具体职位,苹果拒绝透露。目前Apple Music已经吸引了1700万付费用户,而竞争对手Spotify如今拥有4000万付费用户,但是依然很难扭亏为盈。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