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Tunes租赁院线影片?乔布斯6年前已想到

2016-12-13不详佚名

上个星期,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公司可能在iTunes的电影租赁板块中增加新的内容,就是将提供仍在院线上映的影片的租赁服务。通常情况下,为了不影响电影的最终票房,电影公司不会太早就提供网上资源。

事实上,早在6年前,已故的苹果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就已经提出了类似于“在iTunes上提供仍在院线上映的影片的租赁服务”的想法。

iTunes租赁院线影片?乔布斯6年前已想到

据了解,乔布斯在2010年D8大会期间的一次小组讨论会上说:“我认为人们可以在家里就看到仍然在院线上映的影片,如果你愿意在DVD上市之前就花上一大笔钱的话。”

值得一提的是,21世纪福克斯公司、华纳兄弟以及环球影业等电影公司都有意在电影首映后不久(2个星期之内)就提供影片的租赁服务。在这之前,院线都拥有电影独家版权90天的时间,此后影片方可开始租借和销售。

一旦这个时间真的缩短至2个星期之内,不管这些公司最终是否会选择与苹果合作,其收费价格都不会太便宜,25 - 50美元的价格应该就是乔布斯之前提到的“一大笔钱”。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