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Message App Store应用已有1650款,大部分是表情包

2016-9-24不详佚名

9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过去短短一周里,苹果iMessage App Store的应用数量已经增至1650款,超过第一代iPhone和iPad刚刚上市时的应用数量,但远远低于去年Watch App Store上线时的逾3500款应用。

苹果iMessage App Store应用已有1650款,大部分是表情包

根据应用追踪机构Sensor Tower发布的最新报告,最受欢迎的迷你移动应用是“贴纸包”,iMessage App Store共有1251款贴纸,以及402款非贴纸iMessage应用。

苹果一直在创建一个平台,试图让第三方开发者向庞大的用户群推销他们的应用,而iMessage App Store就是苹果在这方面的最新举措。目前,iOS AppStore充斥着大量过气的应用,迫使苹果对整个应用商店进行大规模清理,此举可能会对数十万款应用带来影响。与此同时,iMessage App Store还反映出用户寻找和使用应用的方式发生了转变。

许多用户不再寻找独立的应用,然后放在主屏幕上,而是开始寻找可提升其移动消息体验的附加组件——其中既包括定制虚拟键盘,也包括有助于给消息增加幽默感和趣味性的应用,比如分享GIF、表情符号和贴纸的应用。

此外,苹果App Store商店一些最热门的应用本身就提供更为丰富的消息功能体验,比如FacebookMessenger、Snapchat或WhatsApp。苹果希望用全新的iMessage应用更好地迎合这批受众。新版iMessage在上周与iOS 10一起发布。新版iMessage将消息应用变成了一个平台,同时引入大量新功能,比如允许用户用动画和声音美化屏幕的特效。不过,新版iMessage最大的一个变化是向应用开放了平台。

尽管iMessage App Store是一个用户与应用互动的全新方式,但它还反映出一种更大的趋势,即游戏仍然占据着主导地位。根据Sensor Tower的数据,在iMessage App Store的402款非贴纸应用中,游戏是其中数量最多的一个应用类别。目前iMessage AppStore上面有92款游戏可供下载,几乎是第二大类应用“娱乐应用”(39款)的2.5倍。

令人感兴趣的是,“新闻”应用数量屈指可数,到目前为止只有6款。这与Facebook Messenger形成了鲜明对比。据Facebook Messenger业务主管戴维·马库斯(David Marcus)介绍,新闻机器人是他们发现在聊天平台上表现极佳的一个应用类别。根据聊天机器人追踪网站Botlist的数据,这样的新闻应用有数十个。

但是,贴纸却远比许多应用更受欢迎,而且也是开发者最行之有效的赚钱方法。在1251个贴纸包中,944个是付费下载,307个是免费下载。其中,86%的价格为0.99美元,12%的价格为1.99美元,只有1%的价格高于2.99美元,价格最高的贴纸包只有一个,定价为3.99美元。

尽管对iMessage App Store应用构成的分析有助于我们了解开发者正在开发什么东西,但这组数据并未说明消费者正在下载哪类应用。目前,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购买最新款iPhone,用最新操作系统升级当前设备,进一步挖掘iMessage应用世界的潜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