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正测试安卓版iMessage:MD与扁平化双修

2016-10-26不详佚名

苹果要针对Android平台推出iMessage服务并不是什么新闻,因为早在今年6月份之前,国外就有媒体称苹果将会在WWDC大会上宣布iMessage for Android的消息。尽管最终这一猜测没有成为现实,但是业界普遍认为Android版iMessage迟早会到来。如今,一位业内人士进一步确认了这一点,同时还提供了此前我们没有见过的内容。

苹果正测试安卓版iMessage:MD与扁平化双修

知名苹果博主、Daring Fireball创始人John Gruber日前在一篇博客中表示,他已经得到知情人士提供的信息,苹果正在测试多个版本的iMessage for Android,这几种版本之间的差别主要是在用户界面的不同,有的是照搬iOS版本的设计,有的则是完全采用谷歌推出的设计语言Material Design风格。

Gruber的这篇博客也在暗示着,苹果至少仍然在尝试推出iMessage for Android的可能性,而不是将这一计划彻底放弃。在此之前,苹果已经在Android平台上推出了Apple Music服务,这款应用就是采用Material Design的设计风格。不过,Android用户似乎并不对苹果的服务感冒,Apple Music登陆Google Play商店的结果是“恶评如潮”。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