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牵手印度最大电商Flipkart:直销iPhone7/Plus

2016-9-24不详佚名

9月24日消息,如果问哪里的市场最让苹果头疼,恐怕印度会榜上有名。虽然近年iPhone在印度的销量一直处于快速增长状态,但在整个印度市场的表现并不算抢眼。据IDC数据显示,2015年第四季度,苹果在印度的市场份额仅排第七位。

苹果牵手印度最大电商Flipkart:直销iPhone7/Plus

近年来,苹果开始加强在印度市场的攻势,比如申请在印度设立Apple Store以及销售翻新机,不过进展并不理想。如今iPhone7/Plus即将登陆印度市场(10月7日),苹果和印度最大电商Flipkart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在此之前,Flipkart虽然一直在销售苹果产品,但只能通过第三方零售商采购。如今两者达成合作关系,Flipkart将直接从苹果的分销渠道采购产品,这意味着Flipkart将有拥有更稳定的货源和更高的利润空间。不过这也意味着,Flipkart上苹果产品的价格调控空间将缩小,低价格的情况很难出现。

苹果iPhone在印度存在的一大问题就是售价过高,这就导致旧款iPhone要比新款更受欢迎。而起售价高达900美元的新款iPhone7/Plus,已经超过了大部分普通家庭的承受能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