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银分析师:人类生活在虚拟现实中可能性最高达50%

2016-9-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虚拟现实在当下非常流行,然而也有很多科学家、哲学家等认为我们的世界本身可能就是像《黑客帝国》那样的“虚拟现实”,我们每个人都是其中一员。近日,美国银行的分析师声称,这一几率最高可达50%。

美银分析师:人类生活在虚拟现实中可能性最高达50%

这种说法如今屡见不鲜,因为很多专家也无法否定该说法的可能性。美国银行财富管理公司分析师Merrill Lynch告诉客户,许多科学家、哲学家和商界领袖都相信人类生活在一个计算机模拟的世界的可能性有20至50%。他还表示,随着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和计算机功能的进步,今后人类可能会运行一个对祖先演化的模拟程序,从而预测未来,趋利避害。

从他的推断来看,其实人类的命运无非三种可能性:未抵达后人类阶段时就已经灭绝;抵达后人类阶段后并没有模拟演化;或者我们就是模拟产物,现在已经在矩阵中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