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股价第三季涨21%,那些抛股的投资者……

2016-9-17不详佚名

据外媒报道,苹果股价在第三季度的持续上涨,让那些已经清空了该公司股票的机构投资人感到追悔莫及。

截止周四收盘时,苹果股价在第三季度已累计上涨21%,表现远远强于标准普尔500指数。不过彭博社收集的监管文件显示,截至今年6月末,持有苹果股票的机构投资者数量减少了1.3%,降至3847家,原因是有295家机构投资者完全清空了所持的苹果股票。在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的产品计划,打消了华尔街对苹果未来成长的顾虑之后,苹果股价的累计涨幅约为标准普尔500指数的9倍。

苹果股价第三季涨21%,那些抛股的投资者……

投资公司Circle Squared Alternative Investments总裁杰弗里·西卡(Jeffrey Sica)表示,“基金经理们整体都怀着一股过于保守的负罪感。苹果缺乏创新性,让许多的投资人选择了离开。他们最终又开始买入苹果股票,但由此带来了损失。”

在苹果2016年年初营收增长突然终结连续13年的上涨之后,市场对苹果股票的情感开始发酵。今年第二季度,Omega Advisors和Lansdowne Partners等投资公司就清空了苹果的股票。自今年6月底以来,苹果股东数量减少了4.6%,但空头数量却增加了4.4%。

越来越多的悲观情绪被证明是错误的,因为苹果股价在过去一周迎来了五年来最大规模的反弹。虽然过去一周标准普尔500指数创出自英国脱欧公投以来的最大跌幅,但苹果股票却成为市场中表现最抢眼的之一。

苹果股价第三季涨21%,那些抛股的投资者……

自上周五以来,苹果股价每个交易日的涨幅均超过2%,累计上涨了12%,表现在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当中位居第二。T-Mobile美国和Sprint均表示,他们收到的iPhone 7订单数量几乎为先前产品订单的四倍,这也让iPhone 7上市后无人问津的质疑灰飞烟灭。

苹果在周三晚宣布,iPhone 7 Plus和黑色iPhone 7在公司在线预定期已经售罄。该公司发言人称,在本周五正式销售上述产品时,这些设备将不会向进店直接购买的消费者销售。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胡伯特(Katy Huberty)在当日的投资者报告中指出,“积极的预定和其它数据表明,iPhone 7的上市表现将会超出市场预期。”该分析师之所以看好苹果股票,部分的源自于只需要四分之一的iPhone用户升级产品,苹果就能够超出市场预期。

错误的操作苹果股票已让机构投资人受到了惩罚。2014年,绝大多数的职业投资人都认为苹果产品流行热度减退,并以此为由抛售了苹果股票。但事实情况确实苹果股价在当年上涨了38%,超出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同期涨幅。当年,把目标盯准大市值股票的基金当中,80%均跑输了大盘。

苹果股价周四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常规交易中上涨3.79美元,涨幅为3.39%,报收于115.56美元。过去52周,苹果最低股价为89.47美元,最高股价为123.82美元。按照周四的收盘价计算,苹果市值约为6226.9亿美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