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Phone7首周末销量数据喜忧参半,苹果股价起起伏伏

2016-9-25不详佚名

9月24日,《今日美国报》称,各方对于苹果最新款iPhone的首周末销量预测数据已经出炉,但貌似喜忧参半,关键是看哪家的统计结果。

对于iPhone7和iPhone7 Plus的初始销量,分析师给出的数据存在较大差距。这也凸显大家仍在激烈讨论下面这个问题:iPhone 7究竟是大卖,还只是明年iPhone十周年产品的预热。

iPhone7首周末销量数据喜忧参半,苹果股价起起伏伏

周五,坏消息浮出水平。德国市场研究公司GfK的数据显示iPhone 7在欧洲的销量疲软,致使部分投资者抛售该公司股票。自9月7日苹果秋季产品发布会后,苹果公司的股价已经上涨了6%,但在周五下跌了1.7%,至112.71美元,并拖累了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资深股票分析师安杰罗·奇诺(Angelo Zino)预计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在9月16日(周五)开售首个周末的全球销量为1300万部。

奇诺称,苹果今年新产品的首发地为28个国家和地区,而去年是12个国家和地区,这样做将进一步使得供应吃紧。他预计,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iPhone的销量将出现较低个位数的同比下滑。

现年30岁的埃里克·桑切斯(Erick Sanchez)是一位在美国华盛顿工作的公关顾问,其发起了一场让耳机插口回归iPhone 7的请愿活动。桑切斯说:“自苹果发售第一款iPhone后,我每年都会购买其最新产品。但今年我不会,我要改用Android手机。”

桑切斯还表示:“我喜欢苹果,但我不相信我还以这样的方式给我的手机、手表和耳机充电,其他公司都已经推出了无线充电。”

不过,有看衰的就必有看好的,相当一部分乐观情绪推高了苹果上周的股价。

野村证券国际分析师杰弗里·科瓦尔(Jeffrey Kvaal)在周四的一份研报中表示:“来自美国、英国和日本的积极消息预示iPhone 7的需求好于预期。”科瓦尔预计苹果在第四季度将售出7800万部iPhone,高于分析师给出的7500万部的平均预期。

科瓦尔认为,韩国三星电子Galaxy Note 7近期出现的事故会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由于电池缺陷容易引起爆炸,三星电子日前在美国正式召回Galaxy Note 7。

美国投行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称,iPhone 7在开售的首个周末的成绩为1430万部,较iPhone 6s首秀同期增长10%。

39岁的雷切尔·索贝尔(Rachel Sobel)是一位生活在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Boca Raton)的作家。索贝尔预订了iPhone 7 Plus以取代其iPhone 6。她表示:“我以前还因为新操作系统犹豫过,但现在觉得不错。”

苹果今年没有选择如往年一样公布iPhone在首个周末的销量成绩。苹果给出的解释是,最初销量是因供应,而不是需求决定的,因此决定不再公布,其对于投资者和消费者不再是一个具有代表性的数据。

据悉,最先购买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均为苹果死忠,因为98%的购买人群都已经拥有了iPhone,这一比重在历来新机发布中最高。相比之下,iPhone 6s发售时老用户比重为88%,iPhone 6和iPhone 5s均为90%。

与此同时,超过半数(54%)选择iPhone 7,而46%选择iPhone 7 Plus,这与iPhone6和iPhone6s推出时恰恰相反。

蒙斯特还发现,65%的iPhone用户对iPhone 7的改进不满意,表示今年秋天将不会购买最新产品,而在7月份时这一人群的比例为56%。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