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Phone7/Plus提振销量,苹果股价周三涨3.59%创2016年新高

2016-9-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5日消息,在预订火爆以及三星Note7电池门消息的共同影响下,外界和投资者对iPhone7销量表示看好,受此推动,苹果股价周三收盘报111.77美元,涨3.82美元,涨幅为3.54%,股价创下2016年以来新高。

iPhone7/Plus提振销量,苹果股价周三涨3.59%创2016年新高

据了解,在过去三天,苹果股价已经累计上涨10%,目前市值已经超过6000亿元,作为对比,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市值为5350亿美元,微软市值为4400亿美元。

此外,据美国运营商Sprint透露,iPhone7的预订量接近去年iPhone6s的四倍。T-Mobile表示,iPhone7预订量是其另一款最热销iPhone机型的近四倍。目前来自台湾产业链方面的消息称,苹果现在已经将iPhone7/Plus在2016年下半年的备货量上调至1亿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