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马云亲自批示,阿里巴巴月饼事件5名员工全部劝退

2016-9-15不详佚名

IT之家9月15日消息,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阿里巴巴月饼事件”终于尘埃落定,昨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首席人力官蒋芳代表公司管理层在阿里内网贴出内部信,宣布高层已对涉事5名员工作出全部劝退的决定。

另据新华社报道称,参与决定的包括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CEO张勇等多位核心管理层人员。

马云亲自批示,阿里巴巴月饼事件5名员工全部劝退

蒋芳在公开信中表示,这一决定是管理层在“4个小时”集体讨论后的慎重结果,内部信承认“这不是一个容易做出的决定,也不是一个可以得到各方面理解的决定”,但“最终选择支持”这个决定。

阿里高层认为,5名员工有炫技嫌疑,并使用工具作弊触及了诚信红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