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视频:苹果iPhone7 Plus全球首次拆解

2016-9-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5日消息,知名拆解团队iFixit曾宣布将直播拆解iPhone7系列新机,如今一家越南网站抢先完成了对iPhone7 Plus的拆解工作。

视频:苹果iPhone7 Plus全球首次拆解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iPhone7系列取消3.5mm耳机接口所节省的空间似乎用到了Taptic Engine(触觉反馈引擎)上,从视频上看,iPhone7 Plus上Taptic Engine占据了更多空间(相较于iPhone6s Plus)。

视频:苹果iPhone7 Plus全球首次拆解

此外,iPhone7 Plus在电池容量上也有所提升,可能也占用了一部分耳机接口节省的空间。

以下为拆解视频(越南语,无字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