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32转制Win10 UWP应用工具v1.0上架应用商店

2016-9-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今天微软宣布从现在开始开发者可以将Win32程序转制Win10 UWP应用上传到Windows商店里,而Win32程序转制Win10 UWP的关键工具应用Desktop App Converter现在已经现身应用商店,开发者利用它能够为Win32添加诸多UWP新特性。

Win32转制Win10 UWP应用工具v1.0上架应用商店

此前这款软件工具需要到微软官方网站上下载,支持.NET 4.6.1或Win32转制成UWP应用,而现在微软已将其带到Win10应用商店,下载和更新更加方便。我们可以猜测,这款Desktop App Converter UWP应该也是Win32程序转制而来,只支持Windows10一周年更新版PC系统(Build 14393及以上)。

Win32转制Win10 UWP应用工具v1.0上架应用商店

DesktopAppConverter下载,请点此链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