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大波Win32转制Win10 UWP应用即将上架

2016-9-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发布Win10一周年更新系统时,Win10 UWP平台也迎来新的机会,其中最重要的一项是传统的Win32程序可以轻松被转制成Win10 UWP应用,并允许在Windows应用商店中下载。今天,微软正式宣布,允许所有开发者将Win32转制Win10 UWP应用上传到应用商店。

相关阅读:《Win32转制Win10 UWP应用工具v1.0上架应用商店》

一大波Win32转制Win10 UWP应用即将上架

这意味着传统的Win32可以在Windows10应用商店中重新焕发生机,并且可以新增动态磁贴、消息通知、干净和安全的应用安装及卸载、应用商店监测审核和监督、应用手动或自动升级、应用货币化购买方便等等优秀特性,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应用仍然只能在Win10 PC上使用,不支持Win10 Mobile。

与此同时微软还宣布一大波Win32转制Win10 UWP应用即将上架商店,包括Evernote、Arduino IDE、Double Twist、PhotoScape、MAGIX Movie Edit Pro、Virtual Robotics Kit、Relab、SQL Pro、Voya Media、Predicted Desire和korAccount等应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