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HoloLens应用《Actiongram》正式上架:当上大导演

2016-9-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经过几个月的测试后,微软终于发布了其专为HoloLens混合现实设备打造的Actiongram应用,该应用已经上架Win10应用商店,所有HoloLens用户都可以免费进行下载体验。

微软HoloLens应用《Actiongram》正式上架:当上大导演

Actiongram应用可以让用户拍摄出属于自己的全息影片,用户使用时首先选择一个预渲染全息形象,然后把它“放置”在真实的世界中,和自己“同台演出”。这款应用实际上并不复杂,但是可以为用户提供虚拟形象走进现实的体验。

具体功能和内容有:

• 使用HoloLens记录下你的家庭和朋友的混合现实视频

• 在真实世界里更容易放置、旋转和调整全息影像

• 跨流派和视觉样式中选择各种不同的内容

• 期待新的全息影像流行主题

• 将你的创作分享到社交网络媒体上

Actiongram应用下载,请点此链接。(仅限HoloLens设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