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留恋Win32,GoPro不打算推出Win10 UWP应用

2016-8-17不详佚名

期待GoPro推出Win10 UWP应用的用户或许要失望了。GoPro表示,该公司将推出支持Windows10的Win32应用,但并未打算推出支持Windows 10桌面端Windows 10移动端的UWP应用。GoPro认为,Windows 10桌面端和Windows 10移动端是完全不同的操作系统。

留恋Win32,GoPro不打算推出Win10 UWP应用

用户markusg2672通过Lumia 950使用这一设备连接应用时速度非常慢,因此希望GoPro能推出UWP应用,从而更好的适用Win10 Mobile,但GoPro的回复显然粉碎了这一期待。

留恋Win32,GoPro不打算推出Win10 UWP应用

事实上,GoPro已经今年3月表示,将放弃Windows Phone平台,仅提供“传统支持”。通过微软应用商店可以看到,GoPro官方应用仅适用于移动设备,而且是为内存不小于1GB的WP8/WP8.1设备所打造,并没有针对Windows 10 Mobile系统优化

令微软粉丝失望的是,GoPro将是又一个不推出UWP应用的开发商。虽然微软希望通过UWP计划打通Windows 10平台的用户体验,但厂商和开发者对UWP计划兴趣不足,将是微软很长时间要面临的一个难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