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日本政府报告:苹果谷歌破坏移动应用市场竞争

2016-9-16不详佚名

9月15日消息,根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经济产业省一份报告指出,美国苹果公司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一系列行为对智能手机应用市场竞争做出破坏。

日本政府报告:苹果谷歌破坏移动应用市场竞争

报告关注苹果、谷歌还要其他平台是否利用自身有利地位去决定应用开发者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什么,而这些平台是智能手机应用销售的主要渠道。

该报告特别指出,苹果、谷歌对开发者可接受的支付方式做出限制、以及限制他们的自主定价权或许没有直接违背日本的反垄断法,但这些行为破坏了市场竞争。

日本反垄断监管部门计划展开进一步调查,“对于可能的监管违规,如果掌握足够的证据,那么可能会选择启动现场调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