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没落的夏普,日本政府都不愿意管

2015-5-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6日消息,据彭博社消息,目前夏普获得日本政府救助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也正因为如此,该公司的信用违约掉期价格上升了210个基点,至751个基点。

单纯的看数字大家可能感觉不出什么,那我们就来比较一下。夏普信用违约掉期价格目前为751个基点,这是亚洲公司最高的信用违约掉期价格。相比之下,同类科技公司的平均信用违约掉期价格为122个基点。

日本产业革新机构(Innovation Network Corp. of Japan,简称INCJ)已经为日本显示器公司JDI提供支持,后者与夏普一直是显示器市场的竞争对手。知情人士透漏,夏普也曾希望INCJ向其可能拆分的液晶显示器业务注资。但是目前有消息称INCJ计划拒绝夏普的注资请求,担心此举将遭到苹果和监管机构的反对。

夏普还曾表示,希望与富士康就2012年达成的一项投资协议重启谈判。按照这份协议,富士康将按每股550日元的价格收购夏普10%的股份,但是近日,夏普股价收于每股166元。有分析人士指出,如果INCJ正式拒绝向夏普注资,那么夏普只能寄希望于富士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